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站内搜索: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容栏目一览
发布时间:2022-10-17 10:21:22  本文被阅次数:  作者:孙苗苗  编辑人:伊焕忻 我要打印 字号: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一朝大医人,一生大医情”郎志谨教授访谈活动

为传承学校办学75年来积淀的深厚文化底蕴,赓续红色基因,弘扬大医精神,10月12日,由医学影像学院辅导员聂浩然、孙苗苗及两位学生代表构成的访谈小组来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对放射科资深教授郎志谨进行“一朝大医人,一生大医情”专题访谈活动。

访谈中,访谈小组以大医老一辈教师和医务工作者对大医事业发展的贡献为切入点,请郎教授围绕从医从教初衷、大医工作感悟等方面分享了自己行医执教70载的心路历程。郎教授从医学梦想的萌芽到医学事业的坚守,娓娓讲述了自身的成长故事、在大医工作的经历,令在场师生钦佩不已。尤其是郎教授在访谈结束时所说:“大医精神就是奋斗”,她沧桑的声音里透着的坚定与执着,更是让人无比感动。

70年来,郎教授严谨从医、潜心治学,为大医、辽宁乃至国家的放射影像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春秋迭易,岁月轮回,郎教授以医者仁心救死扶伤,以师者厚德塑造灵魂,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与人民需要同向同行。学院关工委将积极引导大医影像学子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坚定信仰、勇毅前行,为建校75周年华诞贡献青春力量!

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