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站内搜索: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容栏目一览
发布时间:2022-11-07 09:26:30  本文被阅次数:  作者:  编辑人:伊焕忻 我要打印 字号: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做人民好医生”主题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学校办学75年来积淀的深厚文化底蕴,彰显大医精神,11月3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做人民好医生”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原副校长、医学影像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耀志教授主讲。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段长虹,团委副书记刘恭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莹及学院师生90余人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聂浩然主持。

会上,朱耀志教授沿着历史脉络倾情讲述了大医师生在创建初期、抗美援朝、南迁遵义、回归复办和新校园建设等各个阶段中勤耕不辍、服务人民的红色故事和奋斗历程,阐述了学校75年所积淀的大医精神的深刻内涵。报告情感丰富,深入浅出,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自己的亲身经历,他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同学们正生逢其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明确目标、擘画蓝图;二是要培养严谨细致的科学精神和体贴入微的人文精神,加强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勤奋笃学,精益求精,争做一名人民的好医生。三是希望全体新生传承和发扬大医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