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站内搜索: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容栏目一览
发布时间:2023-04-14 11:56:44  本文被阅次数:  作者:  编辑人:伊焕忻 我要打印 字号: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4月12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在4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景伟同志、学校党委组织部王双同志、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莹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于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于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医学影像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罗莹强调,全院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高标准高质量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做出成效。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学院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要率先垂范、作好表率。二要按照学校党委对院系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开展“强党建、育新人、促发展”专项行动,推动新时代学院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拼、闯、争、实”精神聚焦实施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大干三年、奋斗三年,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学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突破。四要认真检视整改,把学和做、查和改、破和立贯通起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专项整治突出问题,最终以师生满意不满意作为根本评判标准。五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反对和防止形式主义,引导学院党员、干部自觉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走在前列。

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