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站内搜索: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容栏目一览
发布时间:2023-04-23 07:12:28  本文被阅次数:  作者:  编辑人:伊焕忻 我要打印 字号:

医学影像学院举行“泰和诚”奖学金颁奖仪式

4月19日,医学影像学院2021-2022学年“泰和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402会议室举行。泰和诚控股/美中嘉和医学技术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汀、人事经理叶杨、行政经理吴亚男,学校副校长管又飞、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以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聂浩然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莹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2021-2022学年“泰和诚”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杜长谕同学发言,对美中嘉和集团的资助和学校的培养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作为影像学子将坚定对行业的信心,在精准诊疗的路上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努力成为临床医师不可或缺的“眼睛”。

刘爱连院长对美中嘉和集团长期以来对医学影像教育事业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泰和城控股/美中嘉和集团是我院复建伊始,第一家与学院开展院企合作设立奖学金的企业。集团自2018年起在医学影像学院设立“泰和诚”奖学金,获奖并已毕业的16名学生中,有13名学生考入了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等国内知名医学院校继续深造,这充分体现了泰和诚奖学金给予勤奋学生的激励价值。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知恩感恩,在关心关怀中铭心励志,在勤学奋斗中传递爱和温暖。

贾汀对学校、学院近几年在教育教学、医疗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扬,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美中嘉和集团的发展历史、肿瘤医院建设、独立影像中心的发展,勉励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和学习机会,努力成长为栋梁之才。

颁奖仪式后,医学影像学院与美中嘉和集团领导举行了院企合作洽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训、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贾汀副总裁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学校临床技能中心和医学影像学院教学PACS实验室并与相关教师交流。

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