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站内搜索: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容栏目一览
发布时间:2023-04-26 15:10:21  本文被阅次数:  作者:  编辑人:伊焕忻 我要打印 字号: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开班

4月26日,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在学院402会议室开班。党总支副书记罗莹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罗莹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罗莹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并对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团结奋斗的精神动力,奋力谱写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是贯彻落实“学思想”的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是认真落实“强党性”的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是认真落实“重实践”的要求,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四是认真落实“建新功”的要求,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作主题发言,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到大连市烈士纪念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红色践学活动,师生现场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谈认识、谈体会。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分期进行。学院党总支将通过潜心自学、参观见学、分片联学、集体研讨、红色践学等方式,带动党员、干部层层跟进,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