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站内搜索: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容栏目一览
发布时间:2023-05-17 07:50:48  本文被阅次数:  作者:  编辑人:伊焕忻 我要打印 字号:

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清风正气—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廉洁参观学习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取得以学正风的成效,5月12日,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赴大连市廉洁人生体验馆参观学习,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清风正气 涵养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大连市廉洁人生体验馆,现代多层面、交互式、立体化多媒体技术,让红色记忆、时代精神、廉洁文化融为一体。在讲解员的娓娓讲述中,师生通过沉浸式体验方式,感悟红色文化与廉洁文化在“少年、盛年、尊年”三个人生阶段中的深刻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净化和精神洗礼,体会良好家风家教家训对于系好廉洁人生第一扣的重要性;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感悟伟大中国精神的恒久魅力,汲取智慧力量;穿越“警示之门”,抵御“诱惑考验”,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沉浸式参观形式新颖,交互体验好。师生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涵养清正廉洁作风,锤炼忠诚干净品格,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新时代东北振兴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