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站内搜索: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容栏目一览
发布时间:2023-06-21 08:54:30  本文被阅次数:  作者:  编辑人:伊焕忻 我要打印 字号:

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花开仲夏,骊歌再响。6月19日晚,医学影像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学位分委会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职工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毕业生美好时刻。典礼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聂浩然主持。

典礼伊始,大屏幕上播放毕业纪念视频《影像记忆》。视频记录了同学们在校园里奋斗青春、收获成长的历程,点点滴滴唤起了毕业学子的美好回忆。

刘爱连副院长和罗莹副书记分别宣读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及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医学影像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随后,影像医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刘爱连主任和与会委员为本科毕业生逐一拨穗、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敬献鲜花,深切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全体毕业生赠予学院“桃李满天下”牌匾,表达对学院、老师多年来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

2023届毕业生代表姜昊洋同学发言,抒发了对母校、师长的感恩之情,表达了在人生新征程中继续坚守医者初心,在扎根人民、奉献祖国中淬炼青春底色、续写大医荣光。

最后,刘爱连副院长为2023届本科毕业生致辞。她首先代表学院祝贺全体毕业生学有所成、顺利毕业,深情回忆了同学们在校园里学习生活的温馨画面,希望同学们在新征程上要继续保持勤学善思,乐于实践,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良好习惯,同时要注重明德修身,养浩然之气,争做德才兼备的良医,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人生篇章。

毕业典礼在师生合影中圆满落幕。

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