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站内搜索: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容栏目一览
发布时间:2023-06-21 14:18:12  本文被阅次数:  作者:  编辑人:伊焕忻 我要打印 字号: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开展“奋楫扬帆启新程 医路前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6月20日,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开展“奋楫扬帆启新程 医路前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莹、教师代表、2023届毕业生党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

首先,与会教师同2023届毕业生党员、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调研,征求毕业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实习见习、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学院多年来的倾力培养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从课程建设、考研就业、大学生科研、实习实训、生活设施、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师生就相关工作展开了热烈交流讨论。

罗莹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她代表学院对毕业生提出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民族复兴,投身强国伟业;二是要把握时代机遇,练就过硬本领,彰显青春担当;三是赓续“大医精神”,砥砺品德修为,肯于吃苦奋斗。希望大家永葆初心、精进医术、守正创新、追求卓越,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会上,罗莹为毕业生代表赠书《郎志谨教授论著集》,希望同学们传承郎教授严谨治学、坚守奉献的医者精神,为医学影像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最后,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重温誓言中坚守入党初心。

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