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站内搜索:

快速返回
内容栏目一览
发布时间:2018-07-20 10:04:20  本文被阅次数:  作者:  编辑人:孙福伯 我要打印 字号:

李智勇

李智勇,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4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本科医学影像学专业,又于2001年中国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硕士毕业,于2007年就读天津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博士学习。2001年7月来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放射科工作,至今已从事影像诊断工作19年。于2006年晋升副教授职称,2011年晋升主任医师职称,并于2010年成为硕士生导师。于2013年底前往全美排名首位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进修学习半年。《中德临床肿瘤学杂志英文版》第五、六届编委,《罕少疾病杂志》第四届编委。《CT理论与应用研究》、《磁共振成像》、《临床肝胆病杂志》等国家级专业核心杂志的审稿专家。作为主要参与者分别于2005、2011年获得辽宁省科学技术进步二、三等奖、2009年大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各一项。并作为第一作者多次获得辽宁省自然科学成果奖论文类二、三等奖。作为项目主持人主持完成了2010年辽宁省科学技术计划项目和2005年省教委青年基金课题各一项,并参与2007、200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一项,多次参与省市级课题研究。参编多部书籍及辅导材料,近期有2011年人民卫生出版社的《临床结核病影像诊断》,和2012年人民军医出版社的《能谱CT临床应用图谱》。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累及发表国家级论文近40篇。目前指导硕士研究生6名,研究生发表论文3篇,国家级奖学金1项,全国性竞赛奖项1项。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胸部影像学研究,尤其是早期肺癌的功能影像学研究、间质性肺病及CT肺功能的研究、肺癌放化疗疗效评价的影像学研究、心脏MR的研究。

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