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站内搜索:

快速返回
内容栏目一览
发布时间:2018-07-20 11:31:37  本文被阅次数:  作者:  编辑人:孙福伯 我要打印 字号:

朱广文

朱广文,分子生物学博士,大连医科大学附一院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辽宁省癌症基因组重点实验室、辽宁省表观遗传学重点实验室成员;辽宁省及大连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中华临床杂志》编委与《中国医药研究》审稿专家。参编教材2部。多年从事核医学科研和留学生教学工作,在核医学治疗与影像方面积累深厚的理论基础和研究经验。一直从事肿瘤分子核医学相关的研究工作。曾以访问学者身份在医学科学院北京阜外医院学习;主持完成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项目,获得优秀奖。

研究方向

主要致力于肿瘤分子成像与靶向治疗相关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如FDG PET/CT肿瘤成像,SPECT/CT各种肿瘤显像,甲状腺癌表观遗传学、肿瘤各种信号通路、甲状腺癌的诊断治疗、放射性I-131治疗,恶性肿瘤骨转移的核素锶-89治疗等。


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