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站内搜索:

快速返回
内容栏目一览
发布时间:2018-07-20 11:33:24  本文被阅次数:  作者:  编辑人:孙福伯 我要打印 字号:

张欣

张欣,博士,硕士生导师。副教授,大连市核医学会委员、秘书。1997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七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导师裴著果教授),2004年晋级副教授,同年考取中国医科大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师从于著名核医学专家李亚明教授,在国内率先开展了肿瘤细胞凋亡显像的系列实验研究,完成博士研究课题《放射性核素肿瘤细胞凋亡显像的基础与影像学实验研究》。毕业后一直从事放射性核素细胞凋亡显像剂的制备以及肿瘤细胞凋亡显像的分子影像学研究。2006年至今,主持及参与完成国家、省、市及横向课题多项。获辽宁省科技进步奖1项,大连市科技进步奖1项。至今共发表论文十余篇,参编教材3部。

研究方向

1、核医学分子影像诊断学研究

2、放射性核素分子靶向药物研制与影像学基础研究

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