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站内搜索: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医学影像学综合实验室 >> 正文
内容栏目一览
发布时间:2019-07-05 10:28:16  本文被阅次数:  作者:  编辑人:刘宇卉 我要打印 字号:

医学影像学综合实验室

医学影像学综合实验室于2003年7月组建,作为二级学院下设教学实验室为全校多个层次的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诊断学课程提供相应的实验教学条件,丰富临床教学手段,服务于医学影像专业及医学专业各学科的实践教学。

医学影像学综合实验室包括2间教学PACS实验室、2间传统影像诊断实验室、1间DR、CT模拟实训室(规划中),总面积约600平方米。实验室配教学PACS系统、微型计算机、胶片扫描仪、投影仪及观片灯等实验设备,设备完好率和使用率均在90%以上,同时配有丰富的典型教学病例库。

实验室现在专职教师2人,兼职教师20余人,承担多个专业的医学影像学、影像诊断学实验课教学任务和部分科研工作,专业包括临床医学5年制、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学、临床药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麻醉学、中西医结合临床、精神医学、眼科学及留学生。

实验室成员除承担实验教学任务及实验室建设外,还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工作,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持的教学改革项目2项,参编专业论著6部,在各类国家级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10余篇。

实验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刘铁利 副教授 全面负责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教学工作

实验师:刘宇卉  负责实验室建设及实验准备工作

 

 

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