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站内搜索: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容栏目一览
发布时间:2022-04-07 15:56:31  本文被阅次数:  作者:  编辑人:伊焕忻 我要打印 字号: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4月7日下午,为认真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关于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健全完善学院各部门和教研室系统谋划、分工负责、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形成全员促就业、全员助就业、全员保就业的良好局面,统筹做好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医学影像学院召开了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医学影像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各教研室(含介入科)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及班导师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进行,由学院就业专干、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王凯主持。

会议伊始,刘爱连院长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重点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把手”工程、深挖就业资源,积极拓展市场化就业主渠道、加强学生考研指导,切实提高本科生升学率、积极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用好政策性岗位、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持续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落实重点群体精准化就业帮扶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做了详细阐述。

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聂浩然从就业考研整体情况、复试调剂学生情况、学生就业调查情况以及帮扶措施等方面对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做了说明。附属一院杨超副院长、放射诊断教研室王丽君副主任、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刘义军主任、附属二院超声教研室张宇虹主任分别就业观念引导、住院医师规培政策解读、积极利用专业优势提供就业资源、强化专业分流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建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罗莹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两所附属医院各教研室的领导老师在疫情期间为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及教育教学质量付出的辛苦表示衷心感谢,对2022年全国高校以及学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问题做了分析,并对学院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落实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促发展和办教育的使命来主动承担就业责任,构建“招生-培养-就业-校友”一体化格局,加强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就业工作,为健康辽宁、健康中国培养更多医学影像人才;二是要科学准确研判,切实把握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三是要全员动员、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尽早落实就业岗位。希望各位老师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多挖掘就业资源,多帮助学院学生推荐就业岗位,积极参与到就业指导与服务育人工作中来,大家齐心协力,协同配合,调动学校内外、医院内外各类有利资源有效支持就业工作,形成全员促就业、全员助就业、全员保就业的良好局面,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