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站内搜索: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容栏目一览
发布时间:2022-10-04 11:07:56  本文被阅次数:  作者:  编辑人:伊焕忻 我要打印 字号: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广泛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9月20日、10月3日,学院党总支线上、线下两次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并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罗莹主持。

9月20日,罗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导读。

10月3日,党总支组织线下集中学习,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深入学习;同时就《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随后,参会党员教师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座谈研讨交流。

最后,罗莹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她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前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任务,全体党员教师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院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团会班会”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迅速掀起理论学习新高潮,每位党员都要撰写研讨交流提纲,实现学习宣传贯彻全面覆盖,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集中学习后,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罗莹对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传达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同时,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