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站内搜索:

快速返回
内容栏目一览
发布时间:2018-07-20 11:47:05  本文被阅次数:  作者:  编辑人:伊焕忻 我要打印 字号:

孙美玉

孙美玉,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三部放射科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从事影像诊断工作10余年,先后参与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科研课题4项;参编和参译医学论著5部;发表国际权威SCI收录杂志科研论文3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承担多层次的中英文教学工作。2013年于美国研修,能熟练进行各个系统(生殖、泌尿、消化、骨骼、神经、呼吸)常见病的影像诊断,对少见病、疑难病有一定的诊断经验,尤其擅长对盆腔(前列腺、卵巢、子宫)疾病的CT及MR诊断。

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