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站内搜索:

快速返回
内容栏目一览
发布时间:2018-07-25 20:48:26  本文被阅次数:  作者:  编辑人:伊焕忻 我要打印 字号:

王微微

王微微,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硕士研究生,博士在读。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从事影像诊断工作十年。现任中国微循环学会神经变性病专业委员会脑积水学组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再生与修复专业委员会神经影像与神经再生学组委员。

主持及参与各级科研课题八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参与辽宁省教育科学课题一项。在国内外杂志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其中SCI论文两篇。发表教学论文一篇。参编学术专著四部。科研成果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项,大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项。2016-2017学年优秀教师。

研究方向

1.神经系统疾病的影像诊断;

2.神经变性及退行性疾病的功能磁共振研究;

3.2型糖尿病脑结构及功能MRI成像研究;

4.脑肿瘤的功能磁共振成像研究

在研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型糖尿病合并抑郁LCSPT环路改变的MRI结构及功能成像序贯研究,2019/01-2021/12,在研,主持人;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II型糖尿病神经元凋亡低氧影响机制的MRI结构及功能成像研究,2017/01-2020/12,在研,第一参与人;

3.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高新技术:DCE-MRI联合3D-ASL技术量化评估脑肿瘤微循环状态,2016/01-2019/12,在研,主持人。

大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辽宁大连旅顺南路西段9号 116044

CopyRight © Since 2011,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Network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